2008年5月9日星期五

Male-DOG魚塘逸記090508

今天天氣炎熱,擁有著藍天白雲的長空。
正是陽光與海灘的好日子,剛好今天的工作全都在下午,所以偷得浮生半日閒去了游泳。
只得半天的假期,而且我想運動一下,所以選擇了去泳池游泳。
現在的公眾游泳池都分段開放,分三段,早0700-1200,午1300-1700,及晚1800-2200。
我經常去泳池游泳,因為泳池比較適合我,在泳池游泳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游了多遠。
一個人去都可以游得安心,去海灘就比較麻煩,但假期一般都會約朋友一起去海灘。
我在第二節的時間入場,在更衣室內就小貓三兩隻,但那些游民就照常地到處游盪,為數不算多,因為游民多的時候真的可以以游擊隊稱之。
我很快的更了衣,極速的向泳池走去,快~要找張沙灘椅曬太陽。
離開了更衣室,看到耀眼的陽光和很多人,心知不妙,找張椅子應該不易了。
當走到上層的泳池,如我所料,已經坐滿人了。
原來香港真的有很多人不用日間工作的,我是其中之一,我是自由業所以才可以這樣。
還好找到了一個位置,安頓好了就要舒展一下,泳池內就小貓幾隻,所以游得都算暢快。
人很多,多的是面熟的,但沒有早幾天看到的靚人,看了心情也會變好,哈哈。
去這地方主要目的是運動及曬太陽,但有靚的美的走過,不看就笨了!但就算沒有也沒有損失。
曬了一個多小時就要走了,一來要去上班,二來太陽真的很猛烈,再曬下去就變了栗一燒。
又進入了更衣室,嘩~有田鼠!四尺差幾寸的田鼠物體,本來不會注意到他的,只因他光著身四維鼠,用他的小手遮住那小寶貝,真的有點搞笑。
我去了沖涼,說到沖涼,這個又是要小心那些游擊隊的時候,他們會守候你,田鼠就是其一。
但只要你關好浴室門,就會很安全。
後記:我在換衫的時候,發現隔兩米外的田鼠已經找到獵物,而且是一個比他高一個頭的四眼仔,他們也在換衫,而田鼠像跳求偶舞的在四眼仔前前後後的閃著。最後,見到他上前向四眼仔討電話號碼,真痴情,我心想,有得你玩玩完就算啦,還想有下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