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住在老坪的日子

今天是搬家的大日子 , 從決定搬進坪洲那一天開始 , 心情都是很緊張及興奮 .


一個人的生活 , 在我二十四歲的那年沒有跟我老媽同住外 , 我兩都是一起生活 ,


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八日自立的時間又到了 , 從繁忙的市區進入小島的國度 ,


搬家也沒想像中困難 , 只要預早安排好搬運公司, 跟平時搬家沒異 ,


只是目的地在西環貨物起卸區 , 今天我弟弟也有幫忙在美孚一起出發 ,



因他下午有工作在身, 所以不能跟我一起到坪洲 , 興幸有他在早上的幫忙 ,



我才可以一家六口順利的到達中環六號碼頭 , 我的行理及傢具都在西環起卸區 ,



再在碼頭轉運到坪洲 , 其他的離島也可以這樣做 .



我乘坐十時的船到坪洲 , 先回新居打掃一下 , 等下午一時十五分才去碼頭接回傢具回來 .



在等待的慢長時間 , 我的二家姐來了幫我一把 , 這一天都辛苦了 , 最後我跟二家姐去了一間舊冰室

吃一個早來的晚餐 , 因為那時候只得四點多. 在冰室內也感覺到坪洲的休閒 , 不像市區急急忙忙要吃

得很快的那樣 . 這就是我坪洲的第一天 .

沒有留言: